-Februa-

快乐的日子不会骗人

“马尔科,你能不能……呃、过来一下?”


罗伊斯站在多特蒙德的更衣室里,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在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近二十条未接来电后,他接到了这通电话。


他不悦地皱了皱眉,因为对方所指的“过来一下”并不是从前当队友时相隔几米的“过来一下”,而是得立即动身去机场,从德国北部飞到南部,还得一路上戴着墨镜和口罩以防被人认出的“过来一下”。


“怎么了?”


对方听起来情绪不太稳定:“我发情期到了。”


罗伊斯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在心里默默消化着这一事实。


“你就不能用抑制剂吗?我过来太麻烦了。”


电话那头传来Alpha担忧的声音:“过几天有比赛,不能用抑制剂。”


“少踢一场球又怎样?就算你之后都不上场拜仁也不会把你卖掉。”他不以为意地扯动嘴角,嘲笑着对方不久前的转会失败。然而他马上就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又忘了发情期对一个Alpha的影响。


莱万哽咽了,像是某种受伤的野兽,从喉咙中挤出虚弱的声音。


“我知道你恨我,从转会的那天我就该想到的,你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你真正的Alpha对吗,因为我没有选择留在你身边……马尔科、我要怎样做你才能原谅我?”


罗伊斯不动声色地翻个白眼。越强的Alpha在易感期时越脆弱,他清楚这一点,但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特殊时期的莱万总是浑身上下传达着心碎的讯息,不管最初的话题是什么,总能联系到四年前自己的转会,然后眼含热泪请求罗伊斯的原谅——像某种醉酒之后诡异的胡言乱语。


但莱万在清醒的时候可从来没后悔过自己的离开,罗伊斯想,对方在多特蒙德成长了许多,也尽全力效忠了四年,转会离开并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对他来讲。


他明明清楚对方的脆弱都只不过是易感期的假象,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在一种本不应该属于他的愧疚感指使下登上前往慕尼黑的飞机,在对方公寓里待上一两个晚上,再像做贼一样溜回多特蒙德。


罗伊斯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告诉处在崩溃边缘的Alpha自己会去陪他的。普利西奇从门外走进来,和他打了个招呼,在罗伊斯挂了电话,又无奈地叹了口气之后,年轻的美国队友小心翼翼地询问他是否遇到了什么难题。


“没什么。”金发队长提着包经过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明天见。”


拿备用钥匙打开门,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像汹涌澎湃的浪潮,将罗伊斯淹没其中。他脱下鞋,把黑色的双肩包扔在鞋柜上,径直往卧室走去。威士忌的苦味,松柏的木香越来越浓郁,在罗伊斯后颈的皮肤上流连,似乎在寻找一个趁虚而入的机会入侵他的身体。


房间和他记忆中一样简单干净,没什么花里胡哨的装饰品,高楼的玻璃窗外也没什么风景。


罗伊斯在卧室门口观察背对着自己躺在床上的男人,而当对方转过身的时候,他发现Alpha左手捏着一件白色的衣物。过了两秒,他意识到什么,放弃了寒暄客套的想法,冲到床边试图从对方手里抢回那件原本属于自己的衬衫。


一想到自己不在的时间里,莱万只能靠衬衫上那点少得可怜的信息素缓解情热,罗伊斯脸上就止不住发烫。


Alpha缩起身子,把衬衫护在腹部。“抱歉弄脏了你的衣服,但我实在忍受不了……”


罗伊斯站在他身前,态度强硬地从高处看着即使缩成一团还是体积颇大的Alpha:“我已经在这了,把衣服给我。”


对方没有动,他等待了一会,干脆跪到床上,往前探着身体去拿那件衣服。莱万抓准时机搂住他的腰,将罗伊斯猛地揽进自己怀中。衬衫无声地落在床旁地板上,失去了它原有的价值。


Alpha像沙漠中终于找到绿洲的旅者,将嘴唇贴上颈侧那片苍白的皮肤,急切地亲吻着他。


“放开,我还没洗过澡。”


罗伊斯试着推开他,慕尼黑的八月已经足够炎热,再加上一路奔波,他已经出汗了,可他的Alpha好像根本不在意,紧紧束缚着他,声音听起来毫无威慑力:“让我抱你,马尔科……没有你我快要死了。”


→全文见凹三


“你记得我的生日。”他局促地笑了。


罗伊斯搂住莱万的脖子将他拉近:“我当然记得。”他亲吻对方的眉骨,轻声说,“我什么都记得。”


在度过第一波热潮后,莱万发情期的症状减轻了许多,但他还是像个孩子一样抱着罗伊斯不让他离开。


青年疲惫地拍拍对方的手臂示意他松开,而对方显然会错意了,突然凑近去吻他。


罗伊斯别过脸说:“你什么时候把胡子剃了?有点扎脸……而且看起来像四十岁。”


莱万没有因为Omega的讽刺而收手,反而故意用粗糙的胡茬蹭对方的脸。


罗伊斯挣扎着,用膝盖顶住对方的身体,歪着脖子躲避对方胡搅蛮缠的吻。


莱万在未能得逞后又露出了那种委屈的眼神:“我还以为你不会嫌弃我。”


罗伊斯忍不住笑出声:“别装了莱维,你清醒的时候不适合这样。”


男人也看着他笑,从罗伊斯身上翻下去,握着他的手,摩挲他的指节,然后是良久的沉默。


“我爱你。”


罗伊斯感到自己的心脏停了一拍,随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快速有力地跳动着。他难以置信地转过头,波兰人正看着他,温柔的眼神像片他随时能溺于其中的海。罗伊斯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于是莱万拉过他被自己握住的左手放到嘴边亲吻,好像刚才那句话无关痛痒。


“你不回应我吗?”他注意到青年的走神,假装伤心地耸耸肩膀。


Omega难得怯场,把自己裹进蓬松的被子里。


“说声生日快乐也行。”莱万趴在他身边,等待对方抬起头。


然而青年似乎有意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表情,只是从被褥中发出闷闷的声音。


“我也爱你……莱维,我也爱你。”



评论(57)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brua- | Powered by LOFTER